原po:移動迷宮4—蟑螂不可以色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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同時也有46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translation,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マイクロキャビンが発売した、MSXturboR用サイバーパンク超伝奇RPG。 202X年、謎の地殻変動で壊滅後、近代都市化した新香港、そしてその下層区域の旧香港を舞台に、対魔掃討業者"ダイバー"である主人公・天人(ティエンレン)が暗躍する闇を追う。 XaKシリーズで導入されたVRシステムを強化し...
移動迷宮4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マイクロキャビンが発売した、MSXturboR用サイバーパンク超伝奇RPG。
202X年、謎の地殻変動で壊滅後、近代都市化した新香港、そしてその下層区域の旧香港を舞台に、対魔掃討業者"ダイバー"である主人公・天人(ティエンレン)が暗躍する闇を追う。
XaKシリーズで導入されたVRシステムを強化し採用、また、シナリオデータ作成を担うmealシステム、それらを簡単にシナリオに組み込み可能とする操演システムが新たに導入。
ハーフトップビューで表示されるフィールドや迷宮を移動、戦闘をしながらレベルを上げていく。
ADVで培ったマイクロキャビンの筋の通ったシナリオは流石の一言。物語の回収漏れも特に無くプレイヤーを夢中にさせていく。
BGMはサークシリーズや、シェンムー(DC/'99年)等の新田氏、フレイ(MSX2/'91年)や、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PSP/'09年)等の福田氏、
リグロードサーガ(SS/'95年)や、バトルギア(AC/'99年)等の瓜田氏らによる共同作曲。
ドライバ作成:山田浩司氏
作曲:新田忠弘氏、福田康文氏、瓜田幸治氏
Manufacture: 1991.12.14 micro cabin
computer: MSXturboR
Sound: YM2413 (MSX-MUSIC),AY-3-8910
Music driver programmer: Kouji Yamada
composer: tadahiro nitta,yasufumi fukuda,yukiharu urit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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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Thunder
00:04 02.イリュージョン・テーマB / オープニング1 エレクトリックビークル、スピナー、エンディング中頃
05:05 03.イリュージョン・テーマA / オープニング2、SIVAタワー前、ラスボス最終形態
08:15 04.Home / 自宅
11:29 05.老師の家 / 老師の家
12:34 06.クライシスエリア / ダンジョン
17:13 07.インドアコンバット / SIVA本社
20:28 08.ハザードエリア / 樹羅区
22:37 09.シャオメイ / シャオメイのテーマ
25:49 10.METALエリア / 工業区
28:03 11.ネットワーク・イマージュ / SIVAタワー
31:34 12.レクイエム / 悲しいシーン
34:37 13.勝利2 / 戦闘勝利
37:39 14.危機 / 八部衆登場
39:29 15.魔天教 / 魔天教演舞堂
42:39 16.胎動 / 魔天王
46:06 17.幻影城 / 幻影城
50:14 18.街のざわめき / ダウンタウン
53:20 19.Dancing / 桃源酒家
56:54 20.VIPルーム / 桃源酒家VIPルーム
58:49 21.Shop / 店
01:00:24 22.儀式 / 魔天教儀式イベント
01:01:51 23.囚われて / SIVA本社研究室
01:03:03 24.LOVERS / 恋人達のテーマ
01:05:36 25.WATERパイプ / 地下水路
01:07:46 26.CAVERN(迷宮) / 地下迷宮
01:10:11 27.月の狂気 / 遺伝子研究所
01:12:09 28.バトル / 通常バトル
01:14:39 29.八部衆バトル / 八部衆バトル
01:18:21 30.魔天王バトル / 魔天王バトル
01:21:55 31.悪夢 / 天夢鏡
01:23:38 32.ファイナルバトル / 天人王バトル
01:27:43 33.エンディング / エンディング後半
01:29:29 34.未使用
01:31:37 35.イリュージョン・テーマ A *別ver
01:34:47 36.HOME *別ver
01:38:00 37.レクイエム *別ver
01:41:04 38.儀式 *別ver 1
01:42:29 39.儀式 *別ver 2
01:43:55 40.八部衆バトル *別ve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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移動迷宮4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コナミ開発2課が開発、コナミが'87年に発売したアクションシューティング作品。
魔王ダババにより神隠しにあった恋人を救うため、若き僧侶である主人公がダババの潜む迷宮寺院に挑む。
常にジャンプしながら移動する主人公を操作し、数回踏むと崩れる足場からなるフィールドを駆け回りながら戦っていくアクションパズル色の強いゲームデザイン。
BGMはもえろツインビー シナモン博士を救え!(FDS/'86年)や、コナミワイワイワールド(FC/'88年)等の坂元氏をはじめとしたコナミ矩形波倶楽部の三人が共同作曲。
ディスクシステムの拡張音源を活かし古代インドのもつ独特なメロディを構築、オリエンタル色溢れる楽曲群が目立つ。
作曲:コナミ矩形波倶楽部 (坂元信也氏、禎清宏氏、寺島里恵さん)
manufacturer: 1987.05.29 konami / Konami two copies of development
Hardware: RP2A03(APU),RP2C33
computer: family computer + disk system
Composer: Shinya Sakamoto,Kiyohiro Sada,Satoe Terashim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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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Opening 1 (オープニング 1)
00:36 02.Opening 2 (オープニング 2)
00:45 03.Area 1, 3 (Bgm 1/エリア1、3)
02:46 04.Scripture Acquired (経典bgm/経典獲得BGM)
03:18 05.Trap Room (トラップルーム)
03:59 06.Boss (ボスbgm/ボス敵BGM)
05:22 07.Area Clear (エリアクリア)
05:22 08.Area 2 (Bgm 3/エリア2)
07:29 09.Area 4 (Bgm 4/エリア4)
09:30 10.Last Boss (ラストボス/最終ボスBGM)
10:02 11.Game Over (OVER/ゲームオーバー)
10:08 12.Ending (エンディング)
12:37 13.Trap (トラッ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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移動迷宮4 在 真電玩宅速配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茫茫Game海中,總是有許多好Game一不小心就遺漏了!尤其是在STEAM平台上,為數眾多的獨立遊戲,有時候真的讓人眼花撩亂不知從何看起啊!現在我們就為玩家整理出本周在STEAM上,值得關注但也容易被錯過的好Game,希望從此以後大家再也不會和好Game不小心擦身錯過囉!
#1
In My Shadow
這是一款有著悲傷記憶的動作解謎遊戲,女主角因為父親的去世,而開始在黑暗的記憶中,檢視自己的內心深處。整個遊戲的進程,完全利用陰影以及形狀,來進行動作以及移動解開謎題。遊戲總計有50個關卡分布於4個房間中,除了特殊的玩法設計之外,這遊戲也是一場心靈探索之旅,藉由消除女主角心中的陰影,你將逐漸了解到或許自己也可以擺脫許多過往的困擾喔!
#2
Cozy Grove
這遊戲的手繪風格畫面可說非常的引人注目!遊戲一開始,玩家將跟隨著一個小女孩,來到島上展開露營生活。島上除了有著各種資源之外,奇特的是還佈滿了幽靈的存在。你將在這裡進行各種探索並安撫當地的幽靈們,從而瞭解他們的故事。除了充滿生命力的遊戲畫面,豐富有趣的故事,加上收集幽靈動物、製作裝飾品、釣魚等各種有趣的活動,足以讓你沉浸在其中許久!
#3
Viking Vengeance
喜歡動作冒險遊戲的玩家們,絕不可錯過的佳作。在遊戲中,你將化身為一個有異教徒血統的聖殿騎士,在探索自己的來源之際,學會運用北歐諸神的力量,來拯救人民於苦難之中。遊戲中超強烈的戰鬥打擊感,以及流暢炫目的技能展現,絕對可以讓玩家打的痛快淋漓,再加上運用獻祭以獲得諸神力量的設計,更是讓你在角色培養上,增加了許多選擇以及樂趣。
#4
Nigate Tale
這款地下城迷宮遊戲,以Roguelike方式進行。玩家們將在有如動漫世界般的多彩迷宮中,進行戰鬥並尋找材料以及戰利品。遊戲的設計重點在於旅程中,你將會邂逅各地的魔物娘,她們各有不同的神奇魔力,提供他們想要的禮物,你將獲得祝福,從而組合出不同的能力,來幫助你通過危機重重的迷宮。而在探險過程中,你也將透過她們,拼湊各種線索,來解開遊戲中的謎團。
#5
黄昏沉眠街
《黃昏沉眠街》是一款自由度高的探索3D冒險遊戲。 本作品的成員是由一位受歡迎的插畫家Nocras獨力開發,每一個遊戲畫面都有如插畫般,色彩豐富且細節精美。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為美少女主角悠雲,因為駕駛的飛船損壞,意外闖入了一處被濃霧覆蓋,安靜得所有東西像是沉睡似的地方...。你將在這裡展開一場夢幻般的冒險之旅!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給大家的5款新作,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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